Huahcat发发

这里是发发呀,一个乱七八糟狗屁不通的写手,谢谢你的喜欢( *✪㉨✪)✄╰ひ╯

3.1

平心而论说的一些话

  我思故我在,我笔写我所爱

  我见山海之辽阔,书写胸膛之壮志

  我处庙堂之高,则抒满腹经纶

  我于江湖之远,则挑灯看剑独酌老酒

  我不是神,是有着三魂七魄七情六欲的

  我也是个俗人 我遇见爱情,是灵魂的碰撞,是柏拉图式的交流,烟火味的相处。我更喜欢肉体的缠绵,上上下下的起伏,陷在床垫里的水声,面红耳赤的喘息,唇齿温文尔雅的撕扯,一次次的缠绕起伏,在耳边娇喘微微的说着:“我…我爱你…”

  我不想待在伊甸园。我吃下了知善恶的禁果。上帝给我了自由意志。

  性爱无错,文字无罪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永远等着那一天的到来

评论

热度(8)